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赏笔墨风华,咏勤勉学风”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2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0 17:44阅读次数:223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敦厚优良学风,营造严谨踏实的求学氛围, 3月27日—4月18日,文学院举办第三届“赏笔墨风华,咏勤勉学风”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和宣传,学院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征集作品156份。经过专业教师公平、公正和公开评选,最终有44份优秀笔记和11份优秀作业脱颖而出,并以线上形式在学院宣传平台进行展示,激励和影响更多学生向优秀同学学习,厚植养成教育,提高作业、笔记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巩固教学成果。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文学院学子勤学、好学、善学、乐学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学习面貌。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为标尺,激发自身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规范日常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学业质量和学习效果。

(冷甄媛)

文学院举办“赏笔墨风华,咏勤勉学风”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