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

2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1 10:51阅读次数:207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20日,药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副院长包小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出席仪式。

徐建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练就过硬本领,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争做新时代药学领域亟需的复合型人才;勇挑时代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包小峰宣读了《药学院学生骨干训练营方案》和学员分组名单。药学院学生会主席、药学203班班长贾云霞作为骨干训练营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全体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志存高远、赓续前行。

本次训练营将以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方面。

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2021级和2022级全体班团干部131人参加活动。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