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南通人才日”优师成才沙龙活动

2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1 10:56阅读次数:226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20日,我校举办以“成长成才,共攀高峰”为主题的“南通人才日”优师成才沙龙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李清湘参加沙龙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对自己有高标准和高要求,争取在宽广的舞台上发挥出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有创新精神,带着主人翁的责任感克服困难、突破瓶颈,以个人的优秀业绩带动学科、学院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沙龙中,医学院张远鹏教授以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分享了课题申报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和心得,建议大家开展科研工作时要重视使用课题数据库。他还从期刊编委的角度谈了高水平论文的特征。

艺术学院吴思佳副教授从找准自己的成长路径、做好整体的课程规划与教学设计、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三个方面,分享了青年教师如何借助学校的平台资源不断积累经验、找准节奏、扩大影响的成长之路。

参与沙龙的老师们积极发言交流、畅谈收获,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干货满满,不仅提升了宏观目标的高度,还获取了具体实操科学基金的经验方法,并期待相关部门今后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

(孟昭敏/文 凌利峰/摄)

我校举办“南通人才日”优师成才沙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