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考研指导交流会

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1 10:58阅读次数:293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熟悉备考流程,提高考研能力,4月13日至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专业开展了7场考研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葛慧敏结合当前就业市场状况和2023届学生考研数据,对2020级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与希望:一是要充分利用各类考研资源,全面掌握考研信息,合理确立考研目标,打好考研“信息战”;二是要聚焦考研目标,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复习准备,打好考研“持久战”;三是要坚定必胜信念,及时调整心态,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打好考研“心理战”。

万学教育海文考研机构的相关老师应邀开展考研形势与备考规划公益讲座,为学生分析考研最新宏观形势和2023年各专业硕士点招录数据,并在院校专业选择、初试复试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应对技巧。各系室主任与专业课老师代表从学科专业角度,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作考研指导。会议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据悉,学院各系近期还将举办多场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19级“准研究生”就备考经验与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帮助学生提振考研信心,掌握复习应试技巧,真正实现“研”路开花。

各系室主任与专业课老师代表、2020级意向考研的3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范辰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考研指导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