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特种医学研究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1 12:36阅读次数:271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增强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全面推进研究院研究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邀请医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倪衡建教授作题为《医学理论课的备课与授课》的报告。

倪衡建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的经验,强调了思政建设在医学理论课中的重要性,指出医学理论课的备课与授课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研究院副院长李霞主持活动,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交流发现各自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本次活动是研究院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是研究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增强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全面推进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翁凌燕)

特种医学研究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