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2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1 15:25阅读次数:222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推进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晴雯对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在今年考研复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工程,要认清形势,齐抓共管,在“早”字上发合力;要解构指标,突出重点,在“实”字上做文章;要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在“细”字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主持会议,并就今年就业指标进行分解落实,部署推进周六招聘会工作。副院长刘波结合专业建设及就业工作相关经验作就业工作指导。2019级辅导员周年芳就年级考研情况、整体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围绕就业政策及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出解读。

学院全体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年芳)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