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迅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七)

11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5阅读次数:1128来源单位:综合 责任编辑:刘佳昕

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7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作动员讲话。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主持会议。

高建林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的二级党组织,医院党委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将坚决按照上级党委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高建林在动员讲话中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自觉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作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全面落实部署,深入调查研究,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持调查研究知行合一,坚持推动发展敢为善为,坚持检视整改真改实改。全体党员干部要致力深入调研东院区筹备冲刺阶段中出现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致力深入调研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出现的重大事项和瓶颈问题,认真把脉问诊、解剖麻雀,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把领导责任、强化监督、宣传引导、真抓实干贯穿始终,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高建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发扬严实作风,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马卫东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动员大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是注重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高水平医院建设结合起来,同东院区运行筹备启用结合起来,同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做实功、求实效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聚焦重点任务,深入一线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附属医院全体在院院领导、中层管理干部、临床首席专家、督查督办专员、主任助理等参加会议。

(傅轩)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如高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党建工作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重大意义。就进一步推动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真正把主题教育搞清楚、弄明白,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不变形、不走样。二是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主题教育中,机关各部门起着引领示范作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全体党员做好表率。三是务求实效,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满意度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解读了机关各部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相关要求。

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从以学铸魂,坚定赤诚忠心,夯实思想之基;以学增智,坚持学思践悟,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学正风,锤炼过硬作风,以党性立身做事;以学促干,争做岗位先锋,在学校发展中再建新功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介绍了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

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丽莉围绕持之以恒学思想、主动担当强党性、立足本职重实践、持续奋斗建新功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唐新林 王燕妮/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人事部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下午,人事部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人事部门党支部书记李清湘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清湘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时代需要、历史必然,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有力举措。

就如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李清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和掌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三是扎实推进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事部门各项实践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向前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张毅传达了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人事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范宏宇/文 孟昭敏/摄)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陆伟家主持会议。他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握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站位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严格中心实训教学、安全管理工作质量标准,把“实训育人”的初心贯穿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全过程;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和调研方案,聚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讨和专题调研,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姜衍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机关党委动员部署会要求,解读了中心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中心副主任张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的相关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欣)


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校团委副书记王舒雅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内容,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舒雅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二是全面把握、准确理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调研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学习和践行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劲转化成为服务青年学生的动力。

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封琴/文 邹胡健/摄)


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工作精神,安排部署财务处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的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党委动员部署会要求,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杨毅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围绕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等各环节,制定好财务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财务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认真学习、带头真抓实干,下沉一线摸排学院、部门发展工作的难点和关键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发扬斗争精神,为推动财务处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财务处支委班子、科长及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任务,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深学笃行,调查研究扎实深入,推动发展敢为善为,检视整改真查实改,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全面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立足主责主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从效果出发,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成效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怡秋/文 苏爱红/摄)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7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就后勤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好示范、立好标杆,在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后勤特色,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解决师生关注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全体支委,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苏晶晶)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及学校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陶锋对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就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务求工作实效。中心各个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勇于破解难题。要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深学习、真调研、抓整改、见实效有机融合。中心领导班子研究确定调研课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基层党组织共建路径探究、数据综合治理、信息化应用推广、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网络安全体系架构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更好地为科学决策服务。充分发挥线上媒体优势,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师生一线开展座谈交流、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用真招实招解决师生在信息化方面的急愁难盼问题,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四是要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事业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服务师生的真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宣读了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并对五一假期安全值班工作以及下一阶段中心各科室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锦花/文 刘晶/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旺洪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结合学院实际,张华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创新主题教育模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全体党员要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积极深入相关学院、教学点、助学点进行调研,同时根据调研情况,围绕专业建设和师生需求,进一步丰富服务项目,优化管理流程,为学生及合作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石雯)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主题教育

4月2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和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的讲话内容。刘军要求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切实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需要,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军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保持求真务实、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副院长於世海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例会相关内容,并对教学竞赛、一流课程申报以及教学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蔡丹丹)


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傅强以《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系统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相关要求,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晶 张甜甜)


张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张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具体的实施计划。

结合学院实际,倪红军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丰富教育形式,要以党课、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位党员。三是确保取得实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党员带头、由上率下、由下至上”的工作导向,聚焦学院师生关切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调研,助力学院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力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又讯 4月27日,张謇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

倪红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原著原文。他强调,与会党员要主动学习,“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系统把握、全面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强劲动力。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师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丁娜 黄玉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