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报道我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7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1 10:16阅读次数:71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26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介绍了江苏、安徽社科界“五路大军”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其中,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采访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

就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尚庆飞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大兴学习之风,发挥好理论学习的引领推动作用。要聚焦理论武装,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静下心来沉浸式学习,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信念,筑牢根基。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尚庆飞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推动事业提质发展,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把深学习、真调研、抓整改、见实效有机融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转化为干事创业自我革命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精彩答卷。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http://www.cssn.cn/skgz/bwyc/202304/t20230426_5624829.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