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应邀来校做讲座

13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7 12:35阅读次数:1332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5日下午,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南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宾应邀来校,为我校周建忠名师工作室做题为《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维度、工作布局和关键环节》的专题讲座。

成宾以南通教育实践的规模和崇文重教、竞相发展的特点为基础,分析了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维度、工作布局和关键环节。他指出,围绕人民群众对优质而公平教育的期盼,每个学生终身长远发展的需求,国家和民族全局发展的需要三个目标,南通教育的工作布局为“双轮驱动、三线并重”;通过凝聚教育共识、落实“四全管理”、推动教学改革,最终达到学生全面发展、教师幸福从教、家长放心信任、社会普遍认同的教育成果。

国家教学名师周建忠教授主持讲座,结合讲座内容和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希望南通基础教育这种领先的精神状态能够感染激励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自觉将教育研究更好落地落实。

本次讲座由周建忠名师工作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和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王刘飞)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应邀来校做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