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老同志喜迎建校111周年校园行活动

50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8 15:17阅读次数:502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休沐乘闲豫 春日步通大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老同志喜迎建校111周年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啬园校区,基建处处长秦保军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啬园校区新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及相关建筑的功能。老同志们来到我校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维中心,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冯愿介绍了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维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老同志深刻感受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成果。老同志们还走进在学校图书馆“传习书屋”举办的《复兴文库》专题书展,通过阅读丛书深刻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在鲁迅路上,老同志们漫步在格桑花海,回忆从前的美好时光,谈论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感受学校的飞速发展和“喜迎建校111周年”的节日气氛。

通过校园行活动,老同志们既欣赏风景,又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更切实感受到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再谱新篇。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周逸萍、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工作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孙敏/文 丁叶林/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