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3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8 15:10阅读次数:134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接待了来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出席交流座谈会。

陆俊杰对李恒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坚持发挥学科优势,大力支持智库平台建设,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智库建设、独立学院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李恒川高度肯定了我校智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研究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收获颇多,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沟通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高校智库建设、独立学院发展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琳,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黎文航,我校办公室、杏林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许天云/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江苏科技大党委常委、织部长李恒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