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南通市有关领导参观艺术学院“炫·青春”毕业展

13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9 20:03阅读次数:1362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25日-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校长刘旺洪,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先后走进南通美术馆,参观“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陪同参观。

领导们在认真观看了艺术学院美术系、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建筑系等系(室)毕业生作品展,以及“丝路画语——2023‘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作品邀请展”“丝路链接——2023国际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向大师致敬——经典作品研究展(第四回)”专题作品展后,不仅对我校艺术生在艺术实践、艺术创新、艺术研究与艺术服务等方面的精湛水平表示肯定,还高度认可了我校扎根时代、服务社会、心系人民的美育育人路径。

活动中,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炫·青春”毕业展演的相关情况,以及南通大学近年来实施美育实践、美育研究、美育传播等方面的主要成绩,重点汇报了“炫·青春”文化品牌的成长历程与美育成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朱沁娟 张甜甜/文 陆阳/摄)

江苏省、南通市有关领导参观艺术学院“炫·青春”毕业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