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戴苏川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三等奖

13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9 20:01阅读次数:1338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5 月25 日至28 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我校戴苏川老师荣获乒乓球竞训指导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活动按课程教学组、竞训指导组两个组别,设篮球、乒乓球、游泳三个体育项目,从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评审、体能测试、专项技能测试三大环节进行展示。在前期各省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46所高校的195名体育教师参与最终角逐,并按一等奖15%、二等奖30%、三等奖35%评选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国高校体育教师在全面育人和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新模式中涌现的新理念、新教法、新成果,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马爱民)

我校戴苏川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