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4届、2025届学生研友会会议

3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0阅读次数:309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29日,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相继召开2024届、2025届学生研友会会议,部署学生暑期备战考研工作。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通报了各学部、各学生班级前期摸排的意向考研情况,并就做好暑期备战考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选择考研类型和院校、专业,明确考研目标;二是坚定考研信念,按基础、强化、冲刺等阶段制订考研复习计划;三是强化时间管理,调整考研心态,确保考研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充分发挥考研同学之间相互支持、相互激励的作用。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为考研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

腾讯、新浪考研频道特邀主讲嘉宾、海学考研创办人刘秀全应邀为学生做考研专业、考研类型的选择与2024届、2025届考研全程规划指导,并介绍暑期考研训练营相关安排。

启东校区2024届、2025届各学生班级研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冠臣)

杏林学院召开2024届、2025届学生研友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