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10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9阅读次数:1040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27日至28日,2023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徐清泉教练率领24名运动员参加甲A组比赛,共斩获4项冠军、3项亚军、6项季军等28个奖项。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比赛设甲A组、甲B组、乙组3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近6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选派的运动队参加了甲A组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跨栏、标枪、铁饼、铅球等18个大项的比赛。其中,体育师范221班张子俊以14.12秒的成绩获男子110米栏第一名,体育师范203班姚慧以13.92秒的成绩获女子100米栏第一名,姚慧和体育师范221班沈芸楠、体育师范222班秦洪燕、体育师范221班茅婧怡四人以48.38秒的成绩获女子4×100米第一名,体育师范221班梁嘉程以59.47米获男子标枪第一名。此次参赛队员中,张子俊、姚慧等共计8人次凭借优异表现打破了我校历届田径运动会纪录。

据了解,此次甲A组比赛主要检验我省高水平运动队学校的训练水平,同时为今年11月在广西举办的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运动员。我校将有两名以上运动员加入江苏代表队,出征全国大赛。

 (马爱民)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