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11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9阅读次数:1117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作工作报告。

杨宇民指出,本次会议贯彻了党中央、教育部、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坚定了大家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忧患意识,补齐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短板;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效能。他强调要努力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吉明明总结了上一年学校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从安全责任的落实、安全制度的完善、安防水平的提升、管理手段的创新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校各单位统一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对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学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获奖队伍颁发奖杯。特种医学研究院、医学院在会上作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发言。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李冰)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