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

91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5 15:11阅读次数:916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6月2日下午南通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在啬园校区东区篮球场落幕。

本次比赛由南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6支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参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自5月22日开以来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冠军,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分别获男子组二到七名。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军,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女子组二到八名。

开展校园篮球比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育并举”深化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有助于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学校篮球运动整体水平。

 (孙锋)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