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骨科刘璠教授当选《中华创伤骨科杂志》副总编辑

10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9阅读次数:1000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虹

6月1日,《中华创伤骨科杂志》第四届编委会改选会在山东青岛召开,附属医院骨科临床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刘璠教授当选为副总编辑,也是附属医院专家首次在中华医学系列核心期刊担任副总编辑。

《中华创伤骨科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期刊,综合质量在16种骨科类核心期刊中位居第二。杂志及时报道中国创伤骨科领域临床与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与国际最新动态,促进中国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着重报道创伤骨科的临床研究,介绍新理论、新业务、新技术、新进展,同时兼顾创伤骨科基础研究与研究生培养,报道新的研究成果,关注临床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开展学术讨论。

刘璠教授是附属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国家卫生健康委骨科学能力建设与继教专委会副主委,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修复材料与器械分会副主任委员,国际内固定学会亚太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席,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部创伤学会副主委。担任美国骨与关节杂志(中文版)及10余种中华系列杂志副主编、常务编委或编委。

(傅轩)

附属医院骨科刘璠教授(右四)当选《中华创伤骨科杂志》副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