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如皋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6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07 18:55阅读次数:612来源单位:团委 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率队赴如皋看望慰问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敬乔陪同看望。

吉明明一行在如皋市九华镇赵元村观摩了艺术学院“漫话”乡村美育文化艺术实践团琉璃“漫画”墙绘、琉璃艺术品创作实践过程,在如皋市九华初级中学观摩了公共卫生学院“江海心悦”团队心悦小课堂。

在社会实践专题座谈会上,吉明明为九华镇授牌“南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并代表学校感谢如皋市政府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是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重要平台。他勉励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专业所学,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二是紧扣实践主题,创新活动载体,面向现实问题和社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将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性意见和举措;三是坚持脚踏实地,传承“莫文隋”精神,将“莫文隋”精神植根血液中,深入到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展现青春风采。

校团委书记陈婷婷、副书记王舒雅为实践团队学生赠送夏凉用品。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分别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

据悉,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组建校级立项团队84支,其中重点立项团队36支,2万余名师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他们将利用暑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实践、教育帮扶、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创新创业等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团委、公共卫生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暑期社会实践师生代表及如皋市九华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陈碧君/文  冯家堂/摄)

校领导赴如皋看望慰问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吉明明为九华镇授牌“南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