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崇川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3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07 16:36阅读次数:36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办学质量,7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崇川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崇川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强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共同为“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治理研究基地”揭牌,崇川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彤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超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王强对姜朝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区域指挥中心的科室设置及具体职能。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校地双方理论与实践结合、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区域指挥中心与高校产学研一体化,共同搭建实践平台,为崇川区区域治理和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贡献。

姜朝晖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分享了学院在拓展学科建设、培养青年教师、强化学术氛围等方面的经验与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希望双方相互支持、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开展联动共享的校地合作机制。

双方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现代化等一系列问题,以及校地现状、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达成积极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的共识,在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研究等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活动期间,姜朝晖一行还走进崇川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大厅,观摩指挥中心建设及运行成效,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联动指挥一张图”的情况介绍。

崇川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有关人员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娜娜 杨乐乐 杨蕊如)

又讯  7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奇安信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长三角区域应用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聚集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网安人才培养计划、实训及课程开发、教学服务及运营、就业等内容,争创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坚持“办学跟着市场走,专业围着产业转”的办学宗旨,积极携手各行业头部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提升了人才供给质量和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姜霖 吴亦平卉)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崇川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