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党委举行“永葆本色跟党走,争当先锋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30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07 16:52阅读次数:303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举行“永葆本色跟党走,争当先锋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出席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全体留校学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力求“勤学有我”,彰显青春志向;二是力求“笃行有我”,担当青春使命;三是力求“建功有我”,汇聚青春力量。她呼吁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勉励暑期留校学生珍惜时间,扎实完成科研任务并积极备战考研,学会享受努力的过程。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阚兴辉、本科生师范党支部书记倪乐一、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书记吴晓璐为学生党员代表“学业互助流动小标兵”“安全守规流动小标兵”“生活有方流动小标兵”授牌,勉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业、安全、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成为大家学习的标杆和“领头雁”。

活动期间,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党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和生活等状况,关心关注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逐一给予解答并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活动是文学院深入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针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类型和管理的特殊性,建立由所有留校学生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并分成三个党小组。此举旨在充分调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生党员坚定党员责任,强化党性担当,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促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小平主持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留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叶若瑶)

文学院党委举行“永葆本色跟党走,争当先锋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