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2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07 18:52阅读次数:297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审计处处长徐晓艳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审计处每位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决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坚定扛起经济监督“特种部队”的职责使命。二是牢记殷殷嘱托,提升审计质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成果深化、内化、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坚持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践行审计监督新理念,开展研究型审计,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履职能力。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融合新途径,不断强化审计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审计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彭怡秋/文  李玉慧/摄)

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