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自动化89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68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10 08:44阅读次数:681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8日,我校自动化89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我校原副校长包志华,电气工程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钱树清,自89班主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原院长章国安应邀出席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希望与校友们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过程中,与会老师深情回忆了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大家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老师们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努力,力争在各自领域有更好的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们一一作自我介绍,畅谈各自近况,分享重逢的喜悦及未来期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认捐了一棵银杏树,共同祝愿母校发展更美好。

在校期间,校友们在三食堂与学弟学妹们共进午餐,并走访了当年的学生宿舍,参观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重温母校111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电气工程学院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朱晨旭 张玉梅)

我校自动化89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