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江苏省海门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12 15:27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吴如高一行前往江苏省海门中学举行“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海门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迎九等出席活动。

吴如高对海门中学近年来向我校持续输入优质生源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海门中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独特的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校能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进一步多渠道、多形式深化交流对接,探索和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持续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迎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育人特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南通大学授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牌,是对海门中学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感谢南通大学长期以来对海门中学学子的厚爱与关心。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宣传、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全覆盖的合作,将生源基地建设走深走实,合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吴如高代表我校向海门中学授牌。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春娟介绍了2023年南通大学招生政策。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主持会议,并与高迎九代表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文学院和海门中学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王婕)

我校与江苏省海门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