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组织部赴如皋市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7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7-15 18:44阅读次数:792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4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赴如皋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委驻如皋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挂职干部。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敬乔接待了吴如高一行。

许敬乔代表如皋市委市政府、帮促工作队对吴如高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积极投入“五方挂钩”帮促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如皋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基本情况、项目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邓水平在挂职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吴如高对如皋市委市政府,以及驻地领导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他听取了挂职干部就职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果汇报,勉励挂职干部再接再厉,为如皋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实绩。他要求挂职人员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切实为校地的深度合作、产学研深度交流对接作出新的贡献。

如皋市九华镇党委书记刘志伟介绍了九华镇历史文化、特色物产、工业建设、地域优势等总体情况。邓水平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潘忠芹)

组织部赴如皋市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