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本科课程建设成效

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1阅读次数:1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4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7版以“南通大学《道路监控系统》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题,关注我校本科课程建设成效。

据报道,在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中,南通大学共有16门课程入选,其中《道路监控系统》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该课程面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本科生,主要传授道路监控系统的结构、特点、工作原理以及图像处理算法、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应用知识,培养道路视频监控系统的设计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张娜)

相关链接

https://www.zgjtb.com/2024-03/14/content_40414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