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聚焦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举措

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1 13:58阅读次数:1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合署,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3月2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以国际视野推进高质量发展:南通大学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为题,报道了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的举措。

文章从搭建平台,培养国际化人才;引育并举,强化国际化师资;开放办学,激发多元化合作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我校强化对外交流交往,以国际视野推进教育改革,在人才培养、师资引育、联合科研等方面不断深化教育国际合作内涵的经验做法。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表示,我校将继续秉承开放、自信、主动的精神,实施”开放拓展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积极拓展学校国际合作新局面。

(校报学生记者 杨淑霭)

相关链接:https://xh.xhby.net/pc/layout/202403/21/node_10.html#content_130874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