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各民主党派在2023年度评选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2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6 16:55阅读次数:215来源单位: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在各民主党派市级以上委员会组织的2023年度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个人荣获多项荣誉,其中1人次获国家级表彰、18人次获省级表彰、75人次获市级表彰。

2023年度,各民主党派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统一战线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化统战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加强张謇爱国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张慧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