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新增1个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2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3阅读次数:206来源单位: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3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我校组织申报的“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获批。

建设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是“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实施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建设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和服务机制,拓宽引智渠道,提高引智层次,吸引更多优秀外国专家入驻我校,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合作和科研水平。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是由省科技厅设立,依托企事业单位吸引集聚“高精尖缺”外国专家(团队),由高层次外国专家领衔开展工作的科技创新平台,旨在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和新时代人才强省,集聚更多高层次外国专家来苏创新创业。

(季林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