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来校交流

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0阅读次数:12来源单位:财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孙波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接待了来宾。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孙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为学校提供相关金融服务以及对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人才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是我校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有效的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孙波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银行在银校合作中的前期工作进展。他指出,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今后将定位学校需求,努力为师生工作生活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深入推进银校全面合作,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银校合作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夏强/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