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嗨!南通”短视频作品大赛优秀奖

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6阅读次数:11来源单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4日,第七届“青春影像”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总结分享会在南通举行。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五山新语——南通生态美景绘》获得活动特别环节——“嗨!南通”优秀短视频作品创作大赛优秀奖。

《五山新语——南通生态美景绘》由物师212班秦铖浩同学作为主创,与物师班223赵萌同学及数师221班孟琳同学共同完成。该片以滨江周边、五山的生态为主题,以“逆”字为核心,从思考南通这座“近代第一城”的“低调内敛”与“默默无闻”出发,以鱼儿逆流跃起、江豚逆风而腾隐喻南通人的“坚定、奋进、拼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南通“风起千湾浪,潮生万顷沙”的魅力,通过镜头语言生动地讲述南通的故事,传递南通的声音。

本届“青春影像”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南通市委员会、南通人才发展集团等单位承办。活动期间,“嗨!南通”优秀短视频作品创作大赛邀请入围“青春影像”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各个团队走进南通的大街小巷,从五山滨江生态修复区到宁静祥和的唐闸古镇,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了一批精彩的短视频作品。

(陈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