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4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南通地区暨南通大学专场招聘会

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2阅读次数:14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5日,“2024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南通地区暨南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东体育馆举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单位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共设“教育师范类”“交通与土木”“活力经开 能达未来”“才聚高新·智汇新吴”“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就在苏州,职通常熟”“智汇高新‘就’在常熟”“综合区”等八个专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遴选360家优质企业参会,涵盖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新能源、交通运输、互联网信息技术、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领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11212个优质岗位。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4000余名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积极开展求职应聘。

本次招聘会作为江苏省“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省级招聘会之一,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和南通大学共同承办。这也是我校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大型综合招聘会,旨在让毕业生抓住就业黄金期,深度促进毕业生与优质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李宇辉 姚蓓)

又讯  3月25日上午,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南通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座谈会。

胡建平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各高校和人社部门在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深度剖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以学生为本,深入细致地做好就业工作,让学生有业就、就好业。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2024届就业工作,胡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访企拓岗为契机,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二是做实做细做优就业服务,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能力、获取就业机会;三是守住就业安全稳定、数据真实、帮扶兜底三条底线。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施晓球介绍了南通地区整体经济发展态势、用人单位总体需求状况以及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的政策与取得的成效。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本校贯彻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和经验做法进行汇报交流。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单位招聘需求变化、进校招聘进展情况等作交流发言。

(李宇辉 邱佩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