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4阅读次数:10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启秀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号召,也是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身心健康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大家遵循“安全第一、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度运动,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希望大家身心健康、永葆青春,继续为推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更多银发智慧和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共设置了保龄球、飞镖、沙包投准、套圈、夹弹子、投掷羽毛球等六个趣味性较浓的比赛项目,共有1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参加。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各个比赛区域欢声笑语、助威呐喊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魅力。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和关爱银发园丁志愿者服务团的部分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刘玲/文 丁叶林/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