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卫视聚焦我校党建引领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03 18:06阅读次数:11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校、机关党委合署,考核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3月31日晚,江苏卫视《领航新时代》栏目以《南通大学党委:校地融合 打造高质量发展最强后援》为题,聚焦我校党建引领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秉持“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我校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在党建引领下,校地融合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近年来,学校党委大力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积极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着力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不断放大党建联盟优势,以一流的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支持,做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后援”。

《领航新时代》是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新锐融媒体党建电视专栏。栏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党建引领,全方位呈现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王燕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