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妇女》杂志报道我校退休教师钱吉华志愿服务故事

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07 09:27阅读次数:1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虹

2024年第3月期《中国妇女》杂志“凡人星光”栏目以《钱吉华:点亮人生夕阳红》为题报道我校退休教师钱吉华的志愿服务故事。

据报道,2012年,我校退休教师钱吉华带着72位年龄在55岁到70岁的巾帼“小老人”创立了“巾帼晚霞”志愿服务队。12年来,“巾帼晚霞”志愿服务队累计组织活动322次,帮扶老人136名,服务总时长25500多小时,她们用耐心的倾听、细致入微的帮助,叩开了一个个孤独老人的心门。“巾帼晚霞”也产生了滚雪球效应,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从最初的几十名发展到如今的500多名。从退休时的自娱自乐到给更多老人带去欢乐,钱老师和她的“巾帼晚霞”志愿服务队用真情和奉献照亮温暖着一个个困于黑暗和孤独中的老人,也点亮了人生夕阳红。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