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政协报》专访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原校长施卫东教授

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15 18:20阅读次数:1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合署,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4月13日出版的《人民政协报》在“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专版刊发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原校长施卫东教授题为《多措并举、一体推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文章。

施卫东在文章中指出,人才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生产力跃迁的源头活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迫切需要一大批集创新意识、核心能力、职业精神于一体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作为基础性支撑。文章中介绍了我校依托学校重点学科,整合优质资源,组建了实体运行的张謇学院。学院采用个性化培养方案,跨界交叉融合、产教深度融合,设置“智能+”大类专业,全方位、高标准打造智能制造领域创新人才培养高地,积极培养新质生产力所需拔尖创新人才的相关举措。

(校报学生记者 杨淑霭)

相关链接:http://dzb.rmzxb.com.cn/rmzxbPaper/pc/con/202404/13/content_60416.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