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来访

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16 17:45阅读次数:13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4月15日下午,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院长李德威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李德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学习,加强交流合作,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筑中新高等教育合作的友谊桥梁。

李德威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并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模式上做出积极探索,为国际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新海参加会见。他表示,南通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新加坡的合作,希望南通大学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开展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主动拓宽开放办学格局,用实际行动促进南通市政府与南通大学“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落地落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祁小峰主持交流会,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总体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英文校情片,并就合作项目设置、实施和推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我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朱沁娟/文 邵志军/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