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尚庆飞、杨宇民拜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23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17 15:56阅读次数:235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合署,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4月16日,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拜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尚庆飞、杨宇民感谢顾秀莲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与南通市签订的“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协议,以及学校关工委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处于快速提升阶段,正朝着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奋力前行,学校把关工委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创新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通大力量。

顾秀莲仔细翻看了学校事业发展画册,亲切回顾了南通大学办学历程,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顾秀莲还勉励学校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家战略需要,抓好内涵建设,产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支撑和创新引领。她祝愿南通大学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为新的起点,办出特色、越办越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锋,办公室主任刘峰等陪同拜会。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