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文章引用我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关于高校发展的解读

8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0-31 00:00阅读次数:85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今天出版的《光明日报》在第04版要闻版刊发了题为《中国梦正在变为美好的现实图景——各地热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道,文中引用了我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关于高校发展的解读。

报道中,成长春指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高等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说,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南通大学,怎样建设南通大学”这一根本问题,办“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

(校报学生记者 吕新颖)


相关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5-10/31/nw.D110000gmrb_20151031_2-04.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