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全文刊发成长春书记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发言

8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07 00:00阅读次数:876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5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第三版,全文刊发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发言。

在题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发言中,成长春主要从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全程化”课程教学、创新创业活动构建“多元化”实践平台、就业创业指导强化“个性化”服务重点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构建多元化全方位链条式创新创业就业教育体系,实现创业就业双丰收的主要经验做法。

(校报学生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news.jyb.cn/job/cyzd/201512/t20151205_64557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