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工处举办“明德修身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观摩交流会

14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30 00:00阅读次数:1405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29日上午,由学工处牵头组织的2015年“明德修身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观摩交流会在电子信息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相关学院代表以及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创新工作室和电气工程学院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品牌基地——大学生机器人创新训练实验室,观看和听取了“电磁智能车”、“四旋翼飞行器”、“自动匀胶注胶机”、“Led光纤显示系统”、“双脚疾行机器人”、“医疗与服务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等多项国家、省级创新竞赛获奖作品的演示与原理。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傅强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经验。电子信息学院的朱佳雯同学和电气工程学院的董宁同学分别结合参与创新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切身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观摩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贯彻《南通大学关于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大学〔201515号)文件精神,构建“大学工、大教育”的工作格局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协同体系,深入落实“学在通大”的教育理念,加强学习交流,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明德修身,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学生工作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