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深入钟秀校区视察调研

14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30 00:00阅读次数:1414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深入钟秀校区视察调研,先后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杏林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了解学院今年目标管理完成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情况,调研“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并现场视察艺术学院美术馆、后勤集团豆制品厂。副校长樊小东一同调研。

成长春首先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听取了两个学院党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工作理念,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扎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围绕既定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继续教育学院招生规模持续增长,不断满足社会需求,有效提升了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的品牌和特色。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不断涌现出学生创业典型,科研艺术的社会影响力显著上升,充分显示了综合性大学在区域的文化引领作用。

成长春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抓住良好的发展基础,开拓发展空间,深入研讨“十三五”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制定政策引导,整合资源,拓展培训项目,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切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成长春希望艺术学院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搭建专业平台,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力争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意识,精心塑造专业品牌,提升办学特色。

随后,成长春与杏林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两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成长春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学院发展方向明确,工作措施扎实,具有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杏林学院招生形势良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不断寻求发展空间,启东校区已成为展示校地合作成果的窗口。地理科学学院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博士化比例高,学生学科竞赛成绩显著,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成长春希望杏林学院深入研讨“十三五”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验收工作。成长春希望地理科学学院提升办学目标,瞄准省内外先进院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加强科研方向的整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抓江海联动、陆海统筹发展的机遇,发挥学院的学科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

座谈会后,成长春视察了钟秀校区办学条件现状,听取了钟秀校区办学用房规划,指出要进一步整合优化现有办学用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成长春还来到豆制品厂,现场考察了生产、仓储等场所及有关设施,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与销售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成长春对“通大豆腐”成为南通地区高校中首家拥有自主品牌的产品、并成功立足校内与部分高校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成长春希望,豆制品厂深入市场调研,掌握市场需求,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创立富有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通大”豆制品品牌,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同步提高。

随后,成长春来到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作品。成长春高度评价了师生的作品,认为作品生动传神、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不仅充分显示出我校师生的艺术水平,还体现出高校艺术教育与社会文化需求的结合。成长春希望艺术学院美术馆不断提升展览特色,加强艺术馆间的沟通交流,适应大学学术研究和社会文化传播的需要,努力建设成为师生作品对外展示的平台、学术交流的窗口、校园文化教育的基地,不断提升我校的文化引领力。

党办、钟秀校区管理办、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报记者范苏)

成长春书记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成长春书记与杏林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成长春书记讲话。

成长春书记现场视察后勤集团豆制品厂。

成长春书记参观艺术学院美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