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1384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31 00:00阅读次数:1384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就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褚金星传达了《南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各部门(单位)认真梳理了各自相关工作。

江应中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工作,向各部门(单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关心困难弱势群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确保困难师生温暖过冬、过节;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三是要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师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四是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妥善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做好学期结束相关工作;六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

(党委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