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6爱你依旧”迎新年师生同乐会

13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04 00:00阅读次数:135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015年12月31日晚,由校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2016爱你依旧”跨年师生同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与师生齐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分为“伴你挥别昔日年华”、“与你一起拥抱时光”、“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三个篇章,我校师生同台主持,各学院倾情推送特色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年度的艺术饕餮盛宴。教师代表舞动《中国美》彰显了教师们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探求和理解。辅导员小品《三句半》以幽默风趣的口吻和形象的表演再现了辅导员工作中的苦辣与辛酸,体现出辅导员对学生的热情和责任心。相声《妙语连珠》中,学生与导师同台演出,用独到的观点、犀利的言语叙述了当代今热点事件的思考和追问。幕影舞《心路》应用光影原理再现了一群青年人相聚通大,并在这片热土是逐渐成长、成熟的心路历程。《歌剧魅影》在悠扬的钢琴声让我们重温哥德式爱情,《默》、《小幸运》、《夏洛特的烦恼》、《再见再见》等歌曲让我们步入青春的记忆长河,回忆懵懂的昔日年华。古典舞《礼仪之邦》用汉唐的广袖华服引领我们追溯过往,领略中国华夏古老山水人文和礼仪风韵。双簧《我的行医梦》中笑料不断,两个男人在不同的环境中,演绎了自己的爱情观和职业观,逗乐全场师生。哑剧《电影院的故事》、小品《365个祝福》等语言类节目用欢乐与笑声陪伴我们度过温馨的夜晚。

在歌曲串烧后,迎来了新年倒计时,欢度新年的蛋糕被推上舞台,在场师生一起分享着对于来年的祝福。在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爱你依旧”师生同乐会圆满结束。长达4个多小时的晚会满载了师生的热情、友情与亲情,展现了师生们的热情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新年“正能量”。

(校报学生记者  叶珊迪 钱颖科 顾家奇/文 印昶镕/摄)

晚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