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 Linamen一行访问我校

13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05 00:00阅读次数:1313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3日—5日,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 Linamen博士率该校中国部主任柏英平、声乐教授Sarah Horn等一行8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樊小东会见了来宾。

双方就音乐、设计专业的本科生联合培养、一年交换、短期交流,研究生一学期研修、教师访学、共同举办音乐会、美术展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4日晚,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举行了SarahHorn教授交流音乐会,美国当红歌星、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歌剧演员Sarah Horn教授与该校钢琴演奏系研究生Michael Kestler一起为我校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成立于1950年,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全美顶尖大学之一,网上授课项目在全美大学排名第25位。CBU提供超过150种本科专业和35种硕士学位及证书课程。2015年10月,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Linamen博士首次访问我校,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明晓峰)

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美国当红歌星、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歌剧演员SarahHorn教授为艺术学院师生奉献精彩的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