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捷报频传

11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06 00:00阅读次数:1161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捷报频传。由江苏省教育厅学生处、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蒋志超老师获得“感受生命力”专题二等奖、学生处邱佩钰老师获得“管理调控情绪”专题三等奖。

在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苏中基地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评比表彰活动中,我校“观影怡心,收获成长”系列教育活动荣获二等奖,张晓玲老师作为与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特色活动的交流。

在南通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年会上,南通市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关工委联合表彰了一批南通市“优秀家长学校”、“优秀家庭教育指导者”、“优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优秀家庭教育工作案例”,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张晓玲老师荣获南通市“优秀家庭教育指导者”荣誉称号。

(钱宇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