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喜获2015年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奖

10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08 00:00阅读次数:105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2015年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班暨辅导员网络培训总结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位主管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喜获2015年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奖,姜衍同志获得2015年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半年,我校响应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号召,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组织50名辅导员参加了第二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素养提升、职业能力培养和实践案例四个课程模块,积极提高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开展以“中国梦,育才梦”为主题的辅导员网络交流研讨活动,加强网络论坛内及全国范围内辅导员的交流与互动。参训学员根据培训目标和内容,围绕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的做法及经验,撰写研修心得体会,牢固树立辅导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取得较好成效。

(周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