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三星级规范测评

9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1 00:00阅读次数:961来源单位:档案馆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日前,南通市档案局印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通过档案工作规范测评单位名单的通报》(通档发[2015]50号),我校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三星级规范测评。在江苏省档案局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档发〔2015〕50号)中,南通大学被授予“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馆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等国家和省有关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与方针政策,按照《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的要求,不断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注重内涵建设,推进科学化管理。与各立卷单位共同努力,在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馆建设、档案利用服务、档案编研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为维护学校历史面貌、服务学校各项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