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喜获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二等奖

8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2 00:00阅读次数:863来源单位:团委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64所高校代表队入围决赛。我校作品《青春·乐章》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杨志宇、马彬率领学生韩建国、刘双雨、陈功之、蔡静瑄等,代表南通大学出征大赛。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雪雕主题确立、修改调整、制作模型、技术分析等诸多环节,决定采用两名身姿优美的少女演奏大小提琴二重奏的形象,巧妙地表现出“青春·乐章”的主题。比赛期间,队员们在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中,用火热的创作激情抵御寒风,在不断出现的重重技术难关下毫不气馁,用坚韧的意志以及不懈的团队精神,最终完成了作品《青春·乐章》。该作品以其别具一格的表现手法和精湛的雪雕技艺,带给人们清新优美的青春气息。

(叶欣欣)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