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工程实验室”获省发改委立项

79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2 00:00阅读次数:793来源单位:科技与产业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日前,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文公布了2015年度第二批省级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立项结果,依托我校建设的“江苏省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工程实验室”榜上有名,被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准立项建设。此次江苏高校共获批新增1个省级工程中心和3个工程实验室。

近年来,“江苏省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工程实验室”团队,先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课题32项,承担企业委托项目85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中国纺织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0多件,授权19件;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江苏省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工程实验室”将成为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领域高素质人才培养与聚集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创新与孵化基地、学术合作与交流基地,以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要求为目标,集聚校内外资源,通过协同创新,力争进入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行列,提升我国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的创新技术水平,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俞维湖)


相关新闻